漫长的国界线

你好

勘前【鸢尾海】

人们葬送于那片赤诚的心和那片永远无人知晓的花海,或许……应该厚葬在此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哒哒……"

窗外响起了水声,年轻的勘探员看向窗外,暮色笼罩着他的镜片,那片烧伤的脸庞显得各外动人,他听说这片花海有一个令人们都恋慕的东西,但从来人们没有谈论是什么东西。

但这里并没有矿洞,也不算稀奇,仅仅是一片鸢尾花海,对,并没有什么稀奇的,但是诺顿总感觉这里隐藏着什么。

"哒哒……"

水声再次响起,每次响起水声诺顿总是看见一个稀疏的身影,看起来很是个青年,年龄不大的样子,看起来二三十岁的样子,很年轻,但是总是在暮色中消散开来,"咚咚!"人就不见了。

诺顿曾经尝试触摸过那个身影,但是走进时总是不见了,"咚咚!"

诺顿这天躺在室外的鸢尾花海中,看起来惬意极了,合上那双淡蓝色的瞳孔,表情看起来格外轻松。

再次张开眼时,好像有谁来过一般,明明朦朦胧胧看见了,却忘记了那人的样貌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,心里空空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夜晚的星空是明亮的,如同万家灯火,天越黑星星越亮,虽然夜晚天空是深蓝色的,但也不曾亮起过,倒是月亮完完整整的照着诺顿。

"啊…突然想离开了…但是出口在哪呢?我又是怎么进来的呢?"

可能是住的时间太久了忘记了吧。

没关系了,没关系了,不重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诺顿!你看我!我采了鸢尾花诶!"

那是一个粽瞳的少年,他手捧着一束鸢尾花,微笑着走向自己,快点走快点!让我看清你的脸!

突然那个人就散在视野中再也找不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这个梦,来人再一次消失但庆幸的是他要更靠近自己,在按照这个速度,我应该可以看清他的脸。

做这个梦的41天,看清了那个家伙的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诺顿…谢谢你,我该远航了"

"等等……!"

他笑了笑,只丢下一束鸢尾花,奔去远处了头也不回,也可也不可以多留

诺顿不记得多久没有做这个梦了

直至那天,在鸢尾花的深处发现了一个洞,里面是一位年轻少年的残骸,手上捧着一束塑料鸢尾花,是家人把他埋在在此的。

记起来了,都记起来了。

他叫威廉艾利斯自己的爱人,自己将他埋葬在此。

"我爱你威廉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鸢尾花的花语是对恋人的思念,41的意思是"思你"就在这刻,鸢尾花海消失了再也没出现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即兴脑洞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